狮宝宝的替换皮萝卜皮做好啦!!

花如森:

看!这是一只萝卜!




但是他并不是萝卜!他是我狮子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
啊,死磕一个月,终于先把萝卜皮磕出来了,开始特么师傅给我做了一橘黄色的连帽衫,简直要崩溃,形状完全不萝卜,现在这样看起来超级萝卜了哈哈哈哈哈。因为要按照宝宝体型来,手什么要特别设计大小,你会觉得跟鹿皮和狮子皮版型完全不同哒。

然后就是,穿上后总是这种睥睨众生的表情~盒盒盒盒




然后每一个萝卜皮赠送一只你哥的汗蒸绵羊帽!!送送送!


把萝卜缨子放下来就可以直接带帽子,跟你哥那套完全一样!之前我头像这个是我手作的,这次流水线实现了设计,做了很多个,很萌哦。


快夸我,哈哈哈哈哈,好有成就感,看到真是超级萌啊啊啊啊。


还有大家最近一直在问的问题。


上图那个是只有皮哦!外皮。


狮子宝宝本体,十一以后,因为台湾的朋友们搞了团购,统计了数量,所以可以开流水线,因为要供台湾的朋友,所以大陆的朋友也可以赶紧跟着补定一下,十一节以后会开预定。没有多余,娃娃很贵也很复杂,都是定了才做的哦。


鹿皮会做一卷料,补一点。也是因为台湾朋友的关系哦,她们搞了一团购。



最重要的是,十一以后,也许你们有蟒蛇大哥哦~~~因为我还没弄好~~先卖个关子。因为他现在被师傅搞得像个相扑运动员,如果一直像相扑运动员,一直不达到我的标准,也许我就真不放出来了哈哈哈。


最近看到咸鱼上有求狮子宝宝本体,要是有需要的亲记得关注这边的通知和扩散哦。


狮宝宝,鹿皮,萝卜皮,大哥宝宝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全部都是可拆可替换,十一节以后一起玩起来吧嚯嚯嚯嚯。


以上,就是这样,希望马上就有一对儿楼诚抱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澜家·香 | Powered by LOFTER